川暮

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Pure Color Love恋爱唇膏
色号 320
购入渠道:找代购买的💰💰💰只要170😎相当于一支mac的价格!专柜价依稀记得是230rmb
超霸气的颜色  厚涂气场全开  薄涂超级显白
图片上应该可以看出来是哑光系列  但是涂上去完全不会干  是个很顺滑的哑光色
我觉得我自己的唇纹有时候还是很严重的,这支涂上去能很好地遮盖唇纹,并且不拔干!
持久度我给她四颗星
显白程度我要给他五颗星
👏👏👏推荐指数🌟🌟🌟🌟🌟
白皮黄皮黑皮都能涂的颜色 就看你能不能hold住
他的口红切割面是比较特别的那种,两边平,这种对我来说涂抹起来非常方便,勾勒唇线非常得心应手,不会像圆头的那种容易涂出边缘。✌
这支我真的是超级喜欢~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