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暮

MAC子弹头唇膏试色 RUBY WOO/LADY BUG
这两只子弹头都是我的心头好,不仅仅是因为它们颜色好看,更重要的是这两支分别是闺蜜和男朋友送的~
品牌:MAC魅可
价格:170rmb(专柜价)
显白程度:⭐⭐⭐⭐⭐
润泽度:⭐⭐⭐⭐⭐(LADY BUG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⭐⭐⭐(RUBY WOO)
持久度:⭐⭐⭐(LADY BUG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⭐⭐⭐⭐(RUBY WOO)
推荐指数:⭐⭐⭐⭐⭐
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这两款真的是非常显白,绝对不挑皮。我的试色图是厚涂,所以看上去气场比较强,日常薄涂就可以了,特别好看,而且提气色。素颜也是可以hold住的~
这两款虽然是非常火的颜色,但是专柜基本上都会有货,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买不到j的问题!
LADY BUG有点番茄色又有一点草莓色,是很润的质地,不用打底就可以直接涂,不会显唇纹,不会拔干,不过持久度就不会很好。
RUBY WOO是带有一点玫红色调的哑光红,偏复古风,薄涂美的不行,厚涂霸气十足。不过mac的哑光唇膏都比较干,需要涂些润唇膏打底,不然有些不好涂!
【想要小姐姐们的关注👀】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