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暮

基本上所有女孩子入手的第一套护肤品,都会选择买水乳,因为这是最基础的保养品,也是每天都需要用到的!
今天就推荐一下我最近一直在用,并且快要空瓶的水乳。
  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品牌:怡丽丝尔
名称:优悦活颜弹润水乳套装(II滋润型)
清爽度:⭐⭐⭐
滋润度:⭐⭐⭐⭐
吸收力:⭐⭐⭐⭐
推荐指数:⭐⭐⭐⭐
价格:610rmb(一套价格)
适合肤质:
1⃣干性(全年适合,另外有一款丰润型更滋润)
2⃣中性(全年适合)
3⃣混合肤质(秋冬适合)
4⃣油性肤质(不推荐滋润型,这一款有清爽型,我没有使用过。)
  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  
资生堂旗下的这一款主打的就是有胶原蛋白,让皮肤变得更弹润,更紧致一点。我一开始用这一款的时候(冬天买的,冬天我是混干皮。现在变成了偏油皮。)真的被惊艳了,上脸很快就会吸收,并且一点都不腻,脸会变得特别软,又滑滑的。而且滋润度完全够,面霜都不用涂,乳液的保湿效果就足够支撑一整天。
我给冬天也是油皮的朋友试过一次爽肤水,她给我的反馈也是吸收迅速,并且用完脸又软又滑。
用过好的水乳就真的用不了差的,我以前一直都是用科颜氏(最近新回购了一瓶金盏花水,到货了给你们分享我的使用感受),后来买了一套肌研,反正是非常不好用了,不吸收还很黏。
总之这一款是我秋冬会用的产品,不推荐吃土学生党入手,有些小贵!

评论

热度(27)